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接待服务中心高质量完成“中国区域经济学者论坛”食宿接待服务

2023年04月10日 16:15  点击:[]

4月8-9日,由南开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和经济研究杂志社发起的“中国区域经济学者论坛”在南开大学召开,近200名专家学者现场参会,接待服务中心高质量完成了此次接待工作,受到了举办方和与会人员的高度称赞。

此次会议由接待服务中心八里台校区专家楼、谊园、明珠园承接餐饮及住宿服务,为了能够给参会的专家学者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在人力严重不足的情况下,中心领导及中层管理人员坚守一线,与餐饮部及客务部员工共同投入到接待服务中,保障了会议的顺利召开,得到了参会专家学者们的一致好评,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还专门为中心送来了感谢信。

在三年疫情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接待服务中心渡过了经营的艰难时刻,中心采取各种举措,苦练内功、制度建设、人员优化、低能耗运转,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中心员工不计得失,跨校区、跨部门协同配合、通力合作,克服人力紧张、物资不足等困难,体现出了接待服务人特有的精神风貌。而今随着疫情形势放缓,校园逐步开放,各方面情况持续向好,接待服务中心将再接再厉,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用实际行动展现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接待服务中心与市公交集团二公司进行座谈 下一条:中心领导除夕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