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接待服务中心与市公交集团二公司进行座谈

2023年04月12日 16:21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南开大学交通通勤工作,切实将为师生服务的承诺落实到位,4月12日,市公交集团二公司总经理董喆一行五人应邀到访接待服务中心,就我校交通通勤工作进行磋商,接待服务中心主任朱晓文、副主任杨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朱晓文主任首先对公交集团二公司对南开大学交通通勤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与市公交集团二公司保持更有效的沟通,继续深化合作,进一步提升我校交通通勤服务水平。同时,就我校师生提出的关于“612点对点定制公交”所涉及的问题进行了协商。公交二公司表示会继续加强管理,进一步提高公交服务质量。

双方表示今后继续加强合作,深化服务。接待服务中心会继续坚持为学校服务、为师生排忧解难的原则,做好交通通勤管理,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上一条:接待服务中心与保卫处开展调研交流 下一条:接待服务中心高质量完成“中国区域经济学者论坛”食宿接待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