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餐饮服务 > 津南校区

津南校区

接待服务中心在津南校区拥有专家公寓餐厅和留学生公寓餐厅。专家公寓餐厅和留学生公寓餐厅总营业面积约1400平方米,可同时提供700多个餐位。


(一)专家公寓餐厅

位于专家公寓三号楼的二、三两层,其中大厅面积530多平方米,60人的宴会厅1个、20人的大包间1个,10人的小包间6个,可同时容纳300多人就餐。菜品以粤菜为主打,湘菜为辅,主要面向来校的专家、学者及各类会议和对外交流活动提供用餐服务。餐厅用餐采用零点、包桌、自助等形式。

营业时间:

上午10:00-14:00

下午16:30-20:00

容纳人数:60人的宴会厅1个、20人的大包间1个,6-10人的小包间6个,可同时容纳300多人就餐

订餐电话:8535-8188

环境氛围:餐厅用餐采用零点、包桌、自助等形式。

餐厅特色:菜品以粤菜为主,津菜、家常菜为辅,主要面向来校的专家、学者及各类会议和对外交流活动提供用餐服务。


(二)留学生公寓餐厅

位于留学生公寓A楼的一层,其中大厅面积约690平方米,可容纳400多人同时就餐。菜品定位为大众化便民快餐,辅以零点。主要面向在校留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用餐服务,同时也承担学校的各类会议和对外交流活动的用餐服务。餐厅用餐采用零点、包桌、自助等形式。

营业时间:

上午10:00-14:00

下午16:30-20:00

容纳人数:10人包间2个,20人包间1个,可同时容纳260多人就餐。

订餐电话:8538-8778

环境氛围:餐厅用餐采用零点、包桌、自助等形式。

餐厅特色:菜品定位为鲁菜为主、川菜为主,家常菜为辅,主要面向在校留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用餐服务,同时也承担学校的各类会议和对外交流活动的用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