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中心领导除夕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2023年01月21日 15:00  点击:[]

1月21日正值除夕,接待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深入八里台校区和津南校区一线,为员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在除夕放弃与家人团聚,依然坚守岗位表示诚挚的慰问。

为了能让寒假及春节期间我校八里台校区和津南校区在住的一百二十余位外籍专家及留学生享受一个平安、祥和的中国年,中心两校区客房、前厅、客运、安保、网络、工程等部门几十余名员工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提供优质的服务。

朱晓文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除夕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慰问,感谢他们为保障中心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并要求大家继续按照相关工作部署,继续做好各类服务,用我们最真挚的感情和最热忱的服务为学校分忧,为师生服务。

中心领导始终坚持深入并坚守一线,与一线员工并肩奋战,展现了为一线护航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中心领导心系员工,让寒冬里坚守一线的员工们倍感温暖。

2022年接待服务中心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员工团结一心的努力下,无论是突发疫情为滞留师生提供各类用房和用餐,还是全年无休的应急用车,亦或是各类健康观察用房,以及返校返乡学生的点对点管道式接送站保障服务,中心始终上下一心,不畏困难、勇毅担当,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为学校和师生做好各类服务保障。

疫情三年,中心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但大家丝毫没有失去奋斗的信念,中心上下齐心,领导班子苦思冥想为中心谋生存、谋发展,基层员工努力工作配合中心一切安排。这些都充分体现了接待服务人崇高的职业素养、超强的团队精神以及对学校、对中心的高度热爱。

2023年是崭新的一年,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接待服务中心一定再接再厉,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新一年打下良好的开端,期冀2023年中心在全体员工的努力奋斗下,一定会有更辉煌的前景和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接待服务中心高质量完成“中国区域经济学者论坛”食宿接待服务 下一条:关于寒假期间校区间交通通勤运行方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