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中心领导除夕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2022年01月31日 12:20  点击:[]

1月31日正值除夕,接待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踏着积雪深入八里台校区和津南校区一线,为员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在除夕放弃与家人团聚依然坚守岗位表示诚挚的慰问,并对此次突发疫情期间大家的付出与奉献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1月8日一场突发的奥密克戎疫情袭击津城,中心上下闻令而动,中心领导深入一线,带领各部员工为学校滞留师生提供住宿用房、应急隔离观察用房、应急用车及用餐等服务,为这场战疫做好最坚实有力的保障,还为返乡学生提供了点对点送站服务,为保障全校师生安全构筑疫情防控最坚强的防线。

同时,为了能让寒假及春节期间我校八里台校区和津南校区在住的近百位外籍专家及留学生享受一个平安、祥和的中国年,中心两校区客房、前厅、客运、安保、网络、工程等部门近百名员工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提供优质的服务。

朱晓文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除夕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慰问,感谢他们为保障中心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为疫情防控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并要求大家继续按照相关工作部署,坚决打赢这场疫情的攻坚战,用我们的最真挚的感情和最热忱的服务为学校分忧,为师生服务。

中心领导始终坚持深入一线,各项紧急任务都与坚守一线的员工并肩奋战,展现了接待服务人以中心为家,中心为员工护航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中心领导心系员工,让寒冬里坚守一线的员工们倍感温暖,员工的奉献与坚守也让中心倍感欣慰。在新的一年里,接待服务中心一定再接再厉,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凝心聚力为新一年打下良好的开端,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上一条:接待服务中心圆满完成南开大学第十次党代会食宿保障工作 下一条:接待服务中心全力做好疫情期间服务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