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接待服务中心圆满完成南开大学第十次党代会食宿保障工作

2022年02月25日 14:58  点击:[]

2月20至22日,中共南开大学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党员代表的食宿安排在接待服务中心。此次接待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统筹安排,精心部署,在各部门通力合作下,高质量完成了此次接待工作,受到了代表们的高度称赞。

因1月8日天津突发疫情,明珠园1月16日被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征用为备用隔离点,2月17日交还学校,中建六局派遣90余人的施工队伍于2月18日一天的时间拆除隔离房及外围设施。此时距代表报到时间不足两日,为了保证明珠园客房正常使用,中心临时抽调津南校区客房服务员与八里台校区客务部员工一起连夜突击,确保在19日完成明珠园接待大厅、客房、贵宾室等全面恢复至正常运营状态。爱大会馆餐厅由于疫情原因,两年未营业,为了保证代表们有良好舒适的就餐环境,八里台校区餐饮部员工齐心协力,工程部的维修师傅们全力配合,用最短的时间将餐厅大厅恢复原貌。

会议期间,中心领导班子及中层管理人员坚守一线,客务部和餐饮部安排了最强阵容,采购部、网信安保部、工程维修部等部门通力合作,确保会议期间住会代表们的食宿安全。

接待服务中心全体员工以最饱满的热情、最诚挚的敬意和最细致的服务投入到了党代会的接待工作中。中心跨校区、跨部门协同配合、通力合作,展现了高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出了接待服务人特有的精神风貌。接待服务中心将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谱写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关于非工作日津南校区增加校区间点对点直达公交班次的通知 下一条:中心领导除夕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