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接待服务中心全力做好疫情期间服务保障

2022年01月19日 10:23  点击:[]

1月8日一场突发的奥密克戎疫情袭击津城,接待服务中心闻令而动,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迅速采取措施,第一时间响应学校号召,为疫情期间留校师生提供吃、住、行等全面保障。

中心疫情领导小组迅速统筹协调客务部、餐饮部、客运部等部门为学校提供滞留师生用房、应急用房、应急用车及用餐等服务,为这场战疫做好最坚实有力的保障,中心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

目前,接待服务中心津南校区专家公寓、留学生B楼为学校提供了113间客房,安排滞留师生156人;同时为学工部、教工部提供应急用房100间;为滞留学生提供40余套被褥寝具;为留校老师提供免费早餐及盒饭430余份。八里台校区也为学校滞留学生、各学院隔离师生及学校值班提供用房60余间、盒饭数十份。

1月16日接到学校通知,明珠园被天津市防控疫情指挥部征用为备用隔离点。八里台校区客务部、餐饮部通力协作,克服时间急、人手少、任务重的困难,48小时内完成了市防控指挥部对明珠园大厅、客房、贵宾室及餐厅提出的全面拆除改造要求,客房已通过验收,时刻待命,全力提供疫情隔离保障。

八里台校区每天坚持24小时疫情应急保障用车值班,运送在校学生就医数十次。津南校区封闭管理期间,多日全天两部车辆协助运送核酸样本及防疫物资出车10余次,还承担了从市区宾馆运送红码学生至八里台校区集中隔离的任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待服务中心全体员工不畏困难、勇毅担当,共同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疫情不退,我们不退,接待服务中心将在疫情期间继续为留校师生做好用餐、住宿、用车等服务工作,全力投入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以信心、决心、耐心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上一条:中心领导除夕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下一条:关于恢复津南校区疫情应急保障用车运行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