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接待服务中心全员大清雪

2021年11月09日 11:35  点击:[]

11月6日至7日,天津迎来了数十年不遇的大暴雪,接待服务中心新老校区所有区域被大雪深深覆盖,道路结冰。为了保障师生员工及在住留学生的出行安全,防患强降雪可能造成的危险,中心立即启动雨雪冰冻天气应急预案,迅速开展全员清雪。

此次降雪量实为罕见,冰雪板结严重,11月8日一上班,中心领导带头,各部门员工全力奋战在清雪一线,大家利用各种除雪工具,不畏严寒,团结合作,截至8日下午,中心所有区域及主干道路积雪已全部清理完毕,且各楼外区域均已泼洒融雪盐,各楼宇入门、大厅等处均已铺设防滑地毯并已放置安全提示牌。

像这样全员上下一心敢打硬仗的事例在中心屡见不鲜,体现了中心员工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也展现了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突显了中心团结奋进、上下齐心的良好风貌。不论是在学校的接待服务保障工作中,还是在抗击疫情的一线,都始终有我们接待服务人努力拼搏的身影。我们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接待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接待服务中心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