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接待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1年11月12日 14:55  点击:[]

接待服务中心历来将安全工作视为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11月12日,接待服务中心特邀请校保卫处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及消防安全培训专员分别在八里台校区和津南校区为中心各部门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及实操演练。

此次培训采用了实地知识讲解与实际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培训专员为大家详尽地讲解及演示了灭火器、自救式呼吸器和灭火毯等消防器具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现场的火情模拟,结合实际演练指导大家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让员工们真正掌握了逃生自救方法和火灾扑救的基本技能,进一步提升了中心的消防安全救援能力和水平。

接待服务中心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本着“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的原则,坚持定期组织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学习和预案演练,将消防安全培训工作制度化、常规化,以更完善的制度和有效的措施,进一步强化中心安全管理,全面提升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做到防微杜渐,不留安全隐患,全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上一条:关于硕士研究生考试期间加开点对点直达公交的通知 下一条:接待服务中心全员大清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