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正文

大事记

2015年度大事记

2016年01月18日 15:40  点击:[]

        2015年3月25日,接待服务中心第一批7名管理培训生入职,随着南开大学津南新校区即将启用,接待服务中心,全面布局新校区接待服务工作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积极筹备组建新校区接待服务队伍,自2015年1月启动新校区人才储备和招培工作,并有前瞻性的招聘管理培训生,通过对高层次人才的选拔、培训、轮岗、考核、晋升储备一支高素质的人才梯队,充实到各专业管理岗位,逐步培养成中心的管理骨干,以满足新校区接待服务工作更高层次的需求。

        2015年5月9日,对静园餐厅重新试开业。按照中心对几个餐厅差异化管理、错位定位的策略,调整后的静园餐厅定位为大众化便民餐厅,主要经营绿色、生态的家常菜,提供中式套餐、炒饭、烩饭、盖浇饭、西式套餐、面条、面点类以及饮料小吃类等,价格适中并提供送餐服务。在此基础上,待条件成熟时我们还将陆续推出半成品、绿色生态果蔬、优质米面粮油等,为校内教职员工、职工家属、离退休老干部提供方便。

        2015年5月15日,我中心邀请天津市消防局重点处刘彬处长,做了全员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中心主管领班级、关键岗位员工及员工宿舍寝室长共计八十余人此次培训讲座。

        2015年9月10日对留学生公寓B楼试营业。留学生公寓B楼主要为留学生提供住宿服务,同时为到新校区工作的教职员工提供临时周转住宿服务。我中心现在正抓紧对留学生公寓的A、C、D、E等楼进行卫生清洁、家具家电安装以及床上用品的配备等工作,争取于近期内使其达到入住条件,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提供优质高效的住宿服务。

        2015年9月10日,连接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和津南校区的612路市政公交车正式开通运行,接待服务中心负责新老校区的通勤班车以及校园摆渡车的管理工作。

        2015年9月11日,南开大学津南校区校内环线公交225路正式开通。主要满足津南校区内师生出行需求,基本覆盖津南校区主要工作、学习、生活场所和各个校门。

        2015年9月28日留学生公寓A、C、D楼也初步具备开业条件,可为各院系、各单位承办会议提供服务。同时,留学生公寓餐厅于9月25日燃气点火成功,也具备了营业的条件。


上一条:2016年度大事记 下一条:2014年度大事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