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正文

大事记

2014年度大事记

2015年01月12日 10:27  点击:[]

        2014年1月17日,接待服务中心举办员工技能大赛暨风采展示会,此次技能大赛是对中心各部门员工在工作中服务意识、服务技巧及个人风采的总结和展示,所有节目均由员工自编自导。丰富多彩的培训和团队活动增强中心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南开大学的接待服务水平和对外形象。

        2014年3月26日,接待服务中心第六轮全员竞聘上岗工作全面启动。

        2014年4月2日,复旦大学后勤集团滕嘉斌副总经理率总经理助理韩佳、卿云轩复旦纪念品店张燕主任以及朱敏娇助理等一行四人来我中心访问。

        2014年4月22日,中心邀请了天津市南开区卫生监督所张宇队长为中心餐饮部工作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2014年5月15日,我中心邀请天津市消防局重点处刘彬参谋,为中心主管领班级、关键岗位员工及员工宿舍寝室长共计七十余人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知识讲座。

        2014年11月26日,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副主任、勺园管理部总经理孙战龙率北京会议中心勺园一行九人来我中心进行工作交流访问。


上一条:2015年度大事记 下一条:2013年度大事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