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重庆机电工业学校领导来中心考察访问

2008年03月09日 18:45  点击:[]

  3月8日,重庆机电工业学校党委书记严明、副校长陈显钊来到中心考察访问,中心主任刘文华、副主任朱晓文、林国禄等对会见了客人,围绕在南开大学建立旅游和饭店管理类学生实习基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在接待服务中心建立学生实习基地的合作事宜进行了进一步洽谈。

  刘文华主任向客人介绍了南开大学的历史、现状以及接待服务中心的情况和发展前景。

  在介绍接待服务中心运行机制和管理模式时,刘文华主任提到,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通过短短一年的整合工作,接待服务中心已经建立了一套比较先进的管理模式,2008年将是接待服务中心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层次的“质量年”,我们将借助多方面的力量提高服务水平,与全国重点职业中专院校建立学生实习基地是目前非常先进的合作模式,一方面,学生在南开大学从事国内外专家学者、国际国内学术会议的接待工作,不仅能够提高实践能力,同时也能在潜移默化中受到高等学府学术氛围的熏陶,提高自身素质。另一方面,职业学校的学生受过系统的专业教育,有着良好的专业素养,能够为接待服务中心的员工队伍中注入新的力量,不仅能够快速的提高我们的服务水平和层次,也能够为接待服务中心储备一批年轻、专业、有活力的人才队伍。

  严明对中心经营和管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南开大学这样的知名高校,有着浓重、深厚的文化底蕴。接待服务中心作为南开大学对外对内的重要窗口,拥有完备的硬件资源、出色的领导班子和一个富于开拓精神的团队。把学生派到这样的地方实习学校放心,对学生的发展也非常有利。我们会选拔优秀的、热爱南开的、热爱接待服务工作的专业学生到接待服务中心实习、工作。

  陈显钊表示,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重庆机电工业学校将采取定向招生、专门培养、特别选拔的方式,为接待服务中心输送优秀的专业人才。

  刘文华主任表示,接待服务中心一定做好实习生的培养、管理工作,安排好他们的衣食住行,让他们有家的感觉,并努力为在中心实习的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重庆工业学校领导对本次访问的成果表示非常满意,并对中心的接待工作表示感谢。


上一条:关于落实《关于在全校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中心召开2008年度消防安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