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中心召开2008年度消防安全会议

2008年03月07日 17:22  点击:[]

  3月6日下午,在谊园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接待服务中心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克明主持,保卫处副处长曹建军、接待服务中心副主任朱晓文、林国禄等领导出席,接待服务中心各部安全防火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明确了接待服务中心安全防火管理模式:主任为中心消防安全总的负责人,各部门部长为部门责任人,主管、领班、厨师长为具体责任人。会议还提出了“分级管理,按级负责,权责一致,各负其责”的安全责任理念,并与安全防火责任人签订了责任书。

  保卫处副处长曹建军指出:接待服务中心所管辖客房、餐厅等都为重点防火区,设施设备较为集中,因此防火责任重大,目前中心采取的这种“层级式”管理方式是科学有效的。他不仅对这种管理模式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要将这种模式在全校推广。

  最后,中心副主任朱晓文发表了总结性发言,要求各部长、主管、领班、厨师长要做好对员工的安全防火宣传,将会议精神准确无误的传达,并号召每位员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防火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


上一条:重庆机电工业学校领导来中心考察访问 下一条:新装新貌-中心全员换发新工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