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车务服务

车务服务

        客运部作为接待服务中心服务性经营部门之一,经过近十年的努力与发展,现已具备一定的规模及实力。现拥有服务性车辆23辆,其中轿车10辆(额定载客为5人),商务车9辆(额定载客为7人),小型客车江铃全顺1辆(额定载客为9人),大型客车丰田考斯特3辆(额定载客分别为20人、23人、29人),拥有专职运营司机团队共计20人、专职车辆调度员3人、车务人员2人,为学校提供用车及协助外租大型客车业务、办理相关车务手续等服务工作。

        同时,中心客运部也承担着往来新老校区之间的公交班车的管理及调配工作,从保障运力、安全运行、车辆维护、时刻信息等各个方面与公交公司进行筹划、安排与部署,为校内外广大乘客的出行提供一个安全、舒适、快捷的乘车环境。

        中心客运部所拥有的专业技术团队,以卓越的服务品质、专业安全的驾驶技术,为学校领导、各部门教职工及广大师生提供更高更优质的出行服务,实现住宿、餐饮、会议、出行一条龙服务,从而满足不同层次宾客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