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中心与校工会联合参观反腐败展览

2009年04月13日 19:23  点击:[]

  为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互相交流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先进经验,接待服务中心党总支与学校工会党支部于4月13日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60余人赴天津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杨柳青石家大院,参观了《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展览。

  展览共分三部分:第一部分“惊天大案”通过声像、图片等史料向参观者全景展示了刘青山、张子善由革命功臣到堕落成为历史罪人的触目惊心的过程;第二部分“警钟长鸣”主要展示了建国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中央查处的一批反腐败大要案,以及近年来天津反腐查案成果;“任重道远”是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展览的第三部分,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几代中央领导集体的反腐倡廉思想和历届中央纪委领导对于反腐倡廉工作的不断探索,逐步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反腐倡廉之路。

  这次活动使全体参观人员受到深刻教育和震撼,纷纷表示要以此为戒,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和锻炼,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参观展览的同时,校工会和接待服务中心的党员同志还互相交流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经验体会,拓展了思路,取得了良好效果。

中心党员参观石家大院

上一条:党总支举办科学发展观知识竞赛 下一条:中心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讲座-漆玲教授应邀做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