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正文

对外合作

我中心组织优秀团员青年赴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学习交流

2013年08月21日 14:38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中心的接待服务层次和水平,鼓励先进,拓宽员工视野,提升青年骨干员工的专业技能,增强团队协作力, 2013年8月16日,我中心副主任朱晓文带领前厅、客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优秀青年骨干一行7人赴北京大学进行学习参观考察。

  北京大学勺园总经理孙战龙、常务副总经理马钧及勺园前厅、客房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对我中心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双方就高校宾馆如何打造优质的特色服务,如何加强预定、销售管理,如何加强部门间的协调机制以及在销售中的营销策略和回款管理等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在此次访问交流中,双方还就如何更好地实现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形成进一步共识,表示要定期、不定期地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与学习。

  参加此次学习交流的员工们,不仅开阔了眼界,汲取了很多优秀的工作经验,也进一步增强了关注细节的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服务意识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去,为提升南开大学的对外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北京大学会议中心来我中心交流访问 下一条:天津师范大学接待服务中心来我中心交流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