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正文

对外合作

天津师范大学接待服务中心来我中心交流访问

2013年07月16日 14:37  点击:[]

  2013年7月16日,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杨虎带领接待服务中心前厅、客房、会议中心以及礼品纪念品等所属部门的负责人一行6人来我中心访问。中心主任刘文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杨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杨主任一行6人参观了中心的客房、餐厅、会议室、礼品与纪念品部等区域。参加结束后,双方就高校接待服务的管理模式与机制、员工队伍建设与队伍稳定、服务质量的提升,特别是礼品纪念品的策划、开发和销售等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在交流过程中,中心主任刘文华系统地向客人们介绍了接待服务中心组建的背景、中心整合的过程和主要做法、中心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预期。

  通过参观和交流,杨主任对南开大学接待服务中心的硬件水平、员工们崭新的精神面貌以及中心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对南开大学接待服务中心在接待服务资源整合发展中的一系列先进做法表示赞同。

  在此次座谈交流中,双方还就如何更好地实现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形成了共识,并决定要深入合作,定期、不定期地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与学习。

  


上一条:我中心组织优秀团员青年赴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学习交流 下一条:中心与天津商业大学商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