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正文

对外合作

中心与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签署订单式培养协议

2013年11月29日 14:40  点击:[]

  2013年11月25日,江苏省徐州市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冯新平副院长、朱涛副院长、教务处钱荣副处长等一行三人来接待服务中心考察访问。中心主任刘文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客人,并对他们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正式座谈。在会上,中心主任刘文华详细介绍了中心组建的历史、定位、经营管理理念,以及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也介绍了近年来中心与多所职业院校合作的情况,表达了与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合作的意愿。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冯新平副院长表示说,通过参观南开大学校园和新校区,以及我中心所属的餐厅、客房和会议室,加深了了解,对我中心的硬件设施和管理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双方今后的合作充满信心。双方就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在南开大学接待服务中心实习、就业,建立实习基地及订单式培养等问题深入地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并正式签署了“订单式培养”合作协议。此次签约,代表着双方合作关系正式确立。这不仅能把我中心接待服务工作的用人需求和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培养很好地结合起来,而且也有力地推动了我中心建立稳定的、可持续供给的人力资源后备队伍战略的实施,达到双赢的局面。

  我校新校区正在紧张施工,启用在即。为了进一步提升接待服务中心员工队伍的层次和水平,根据学校的总体部署,接待服务中心提前布局,积极探索以多种形式培养接待服务急需的应用性人才,筹备和组建新校区的接待服务队伍。今后,中心还将在此基础上,继续积极摸索经验,进一步扩大与职业院校的沟通与合作,以确保新校区启用后能为我校广大师生员工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接待服务。

  


  


  


下一条: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北京大学会议中心来我中心交流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