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正文

对外合作

全国(部分)高校接待交流联合会领导

2010年09月30日 14:29  点击:[]

  2010年9月17日,全国(部分)高校接待交流联合会理事长黄孟贵,副理事长范强,名誉理事长杨咏康,率北京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东北大学接待口负责人访问南开大学,就如何办好高校校园宾馆,如何提升高校接待服务的层次和水平,如何更好地为学校各项工作服好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接待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客人,并对接待交流联合会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在中心领导班子的陪同下,高校接待交流联合会领导等一行9人参观了装修改造后重新开业的专家楼餐厅,明珠园宾馆的客房、餐厅和会议室,以及正在改造的中心小广场等,联合会的领导对南开大学接待服务中心硬件水平的提升和员工优秀的服务意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认为南开大学经过几年的努力,已经探索出了一条具有南开特色的接待服务之路,理事长热情邀请南开大学参加今年高校接待交流联合会年会,介绍南开大学在接待服务资源整合方面的经验。


上一条:天津大学后勤集团来我中心交流访问 下一条:中心赴宁河县中等专业学校对宾馆服务专业定向培养班学生进行面试答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