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网上预订

  1、【服务基本介绍】填写预订信息前,建议您查阅网站【项目服务】栏目,以便您掌握更多的信息。

  2、【填写订单】请您按照预定项目的要求正确填写相应的预订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提交】按钮,将出现“预订成功,请等待回复”的信息。

  3、【预订回复】在您提交预订单后,本网络将立即将您的订单进行操作。在24小时内,我们将回复电子邮件或电话联系确认,说明是否接受预订。如接受,将同时确认保留时间及其他相关信息。保留期限依各餐厅的用餐情况和各宾馆的住房情况而定。一般情况下,网上接受提前24小时以上的订餐、提前72小时以上订房或承办会议。

  4、【紧急预订】紧急预订(24小时内需要安排的就餐、用车,三天之内的客房预订和承办会议),请您直接拨打相关服务项目的咨询电话。

  5、【付款】当我们已确认可以接受您的预订时,您应在我们规定的确认保留期限内按照双方确认的价格进行支付,您可以选择现金支付、汇款(除特殊说明要求前台现付外),否则将被视为自动取消订单。

  6、【不可抗力】如果由于不可抗力因素(如航班/车次晚点或取消)造成您的预订计划改变,请您尽可能提前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全力为您减少麻烦,避免损失。

  7、【更改或取消预订】预定确认后,您可于确认保留期限内任何时候取消预订,并不必支付任何费用。 若于付款后需取消订房,或您计划减少入住的时间,请您提前48小时通知我们。

  8. 【咨询和投诉】当您有事需要进行有关的咨询或投诉时,请拔打我们为您提供的热线电话(23508878、2350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