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员工风采 > 正文

员工风采

接待服务中心参加天津市第六届饭店、餐饮系统职业技能大赛喜获丰收

2011年12月29日 22:40  点击:[]

  2011年11月27日,继获得天津市第五届饭店、餐饮系统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团体金奖、两个“中式烹调技能”金奖和两个银奖之后,南开大学接待服务中心再次在天津市第六届饭店、餐饮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本次大赛由市商务委员会主办,市饭店协会、市餐饮行业协会和市烹饪协会共同承办,由在津国家级评委负责现场组织和评定工作,参赛选手来自集贤百悦、百饺园、鸿起顺、狗不理,以及利顺德、水晶宫、起士林、巴伐利亚、喜来登、夏日荷花等天津市120余家知名饭店、餐饮及国际连锁企业的400多名顶尖大厨、服务高手。

  中心选派的参赛选手凭借出色的表现,在众多参赛饭店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团体金奖一个,单项奖十八个。

  令人欣喜的是,在此次大赛中,中心李象儒还被评为天津市烹饪技术标兵,魏晓娇被评为天津市十佳餐饮服务师,李德峰被评为天津市十佳冷拼雕刻师。

  据介绍,本次大赛以“品天下美食,享名优服务”为主题,旨在全面展现全市饭店、餐饮企业的绚丽风采,塑造行业品牌形象,提高行业综合素质和培养高技能人才,促进天津市饭店、餐饮企业的技能创新,进一步提高饭店、餐饮企业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整体水平,引导和带动广大职工爱岗敬业、钻研技能、争创一流、诚信服务。

  获奖名单如下:

  李象儒 天津市烹饪技术标兵

  魏晓娇 2011天津市十佳餐饮服务师、餐饮服务(中餐)金奖

  李德峰 2011天津市十佳冷拼雕刻师、雕刻拼摆面塑金奖

  解 萍 餐厅服务(中餐)金奖

  朱静杰、黄志华 中式烹调金奖

  胡振鹏 面点金奖

  杨书崎、王 磊、张虬昊、李 津、李冬雷 中式烹调银奖

  崔 亮 雕刻拼摆面塑项目银奖

  姜 歆、樊书九、张 培 餐厅服务(中餐)银奖

  


  李象儒:天津市烹饪技术标兵获得者

  


  魏晓娇:天津市十佳餐饮服务师、餐厅服务(中餐)金奖获得者比赛现场

  


  解萍:餐厅服务(中餐)金奖获得者比赛现场

  


  姜歆:餐厅服务(中餐)银奖获得者比赛现场

  


  张培:餐厅服务(中餐)银奖获得者比赛现场

  


  樊书九:餐厅服务(中餐)银奖获得者比赛现场

  


  李德峰:天津市十佳冷拼雕刻师、雕刻拼摆面塑金奖获得者比赛现场

  


  黄志华:中式烹调金奖获得者与获奖菜品

  


  朱静杰:中式烹调金奖获得者在比赛中亮出绝活

  


  张虬昊:中式烹调银奖

  


  获奖团队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