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正文

对外合作

中心与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签署合作协议

2011年06月16日 14:36  点击:[]

  2011年6月15日,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商管理系李荣才主任一行三人来接待服务中心考察访问。中心主任刘文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

  双方就建立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等事宜进行了友好洽谈,并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按照此次双方洽谈的结果,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商管理系将将有计划地选拔相关专业的学生定期到中心实习锻炼,实习结束后,中心将为实习优秀的学生提供就业机会。今年7月中下旬将选派首批20名旅游管理专业的大专生来中心进行为期半年的实习。

  2010年8月11日,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领导曾来中心考察,双方就学生实习和就业基地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此次签约仪式,代表着双方合作关系正式确立。

  


  


上一条:中心与天津商业大学商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河北省衡水科技学校来中心参观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