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正文

对外合作

河北省部分职业院校来中心参观考察

2011年04月14日 14:33  点击:[]

  2011年4月12日、4月13日,河北冀中职业学院张举胜副院长、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李军锁副院长率团先后来我中心访问。中心主任刘文华、副主任林国禄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中心领导的陪同下,张院长、李院长等参观了我中心所属的明珠园、爱大会馆的客房、餐厅和会议室以及专家楼餐厅,参观过程中,中心主任刘文华详细介绍了中心组建的历史、定位、经营管理理念及未来发展前景,并与来访的两所院校的领导就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在南开大学接待服务中心实习、就业,建立实习基地及订单式培养等问题深入的交换了意见,形成了共识,初步达成合作的意向。

  


  


  


上一条:河北省衡水科技学校来中心参观考察 下一条:天津大学后勤集团来我中心交流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