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餐饮服务

餐饮服务

  一、八里台校区餐饮服务

  接待服务中心在八里台校区拥有专家楼餐厅、明珠园餐厅、谊园餐厅、爱大会馆餐厅、静园餐厅共5个餐厅,总营业面积约1700多平方米,可提供约1000个餐位及其他服务设施,餐厅用餐采用零点、自助、包桌等形式。

  (一)专家楼餐厅

  毗邻南开大学外国专家公寓,营业面积约280平米,设有各种类型的雅间9个,其中30人的雅间1个,18人的雅间1个,10人的雅间3个, 10人以下雅间4个,可以同时容纳110人就餐。专家楼餐厅以江南菜为主打,主要是面向来校的专家、学者及学校的各类会议和对外交流活动提供用餐服务。

  (二)明珠园餐厅

  与专家楼餐厅相邻,营业面积约260平米,设有大厅和各种类型的雅间7个,其中20人的雅间1个,10人的雅间4个,10人以下的雅间2个,可以同时容纳180人就餐。明珠园餐厅以粤菜为主打,湘菜为辅,主要是面向来校的专家、学者及各类会议提供用餐服务。

  (三)谊园餐厅

  位于谊园2、3号楼之间,营业面积约500平米,两层,设有大厅和各种类型的雅间4个,其中大厅约有250个餐位,18人的雅间1个,10人的雅间3个,可同时容纳300多人就餐。谊园餐厅以快餐为主,主要面向留学生和教职工提供用餐服务。

  (四)爱大会馆餐厅

  位于谊园路南端,营业面积约400平米,设有大厅和雅间,其中大厅约有170个餐位,28人的雅间1个,16人的雅间1个,可以同时容纳200多人就餐。爱大会馆餐厅以面食为主打,辅以江南小菜,主要面向日本爱知大学的留学生和对外交流活动提供用餐服务。

  (五)静园餐厅

  位于环境优雅的南开大学北村,相交于卫津路与天津大学,餐厅设有大厅和雅间,营业面积约320平米,其中大厅约有80多个餐位,10人的雅间2个,14人的雅间1个,可同时容纳120多人用餐。静园餐厅定位为大众化便民餐厅,经营绿色生态的家常菜,主要面向教职工和住宿的留学生提供用餐服务。

  二、津南校区餐饮服务

  接待服务中心在津南校区拥有专家公寓餐厅和留学生公寓餐厅。专家公寓餐厅和留学生公寓餐厅总营业面积约1400平方米,可同时提供700多个餐位。

  (一)专家公寓餐厅

  位于专家公寓三号楼的二、三两层,其中大厅面积530多平方米,60人的宴会厅1个、20人的大包间1个,10人的小包间6个,可同时容纳300多人就餐。菜品以粤菜为主打,湘菜为辅,主要面向来校的专家、学者及各类会议和对外交流活动提供用餐服务。餐厅用餐采用零点、包桌、自助等形式。

  (二)留学生公寓餐厅

  位于留学生公寓A楼的一层,其中大厅面积约690平方米,可容纳400多人同时就餐。菜品定位为大众化便民快餐,辅以零点。主要面向在校留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用餐服务,同时也承担学校的各类会议和对外交流活动的用餐服务。餐厅用餐采用零点、包桌、自助等形式。